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元路学校体操歌咏竞技震撼校园

开元路学校体操歌咏竞技震撼校园

2017年06月05日 16:07:54 访问量:1050 作者:菅爱青

开元路学校体操歌咏竞技震撼校园

六月一日上午,开元路学校的操场上沐浴着明媚的阳光,闪动着鲜艳的彩旗,这是继六一文艺汇演后的又一具有“团结、进取、勤奋、拼搏”的文化活动。

早上七点半,小学部的十四个班准时入场。各班着装统一,各有特色。按年级分为一二三年级组和四五六年级组,按照比赛规则有序拉开了活动的整个过程。

伴随着主持老师李彦宜的祝福声,体操歌咏以抽签的顺序靓丽登场。每个班级均有自己的特色。有的班级自制道具;有的班级增加了舞蹈表演,精心策划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大生产运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加强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使孩子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激发更加刻苦学习,为红领巾添光增彩。体操比赛中,孩子们戴着白手套,穿着小白鞋,喊着响亮特色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等,迈着雄健整齐的步伐,伴着悠扬的乐曲,动作整齐、规范、优美,不时博得观众、评委的阵阵喝彩。这次比赛由政教处组织,王文校长与部分老师参与评分,充分展示了学校因体育蓬勃生机,体育使学校健康发展;充分彰显了全校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编辑:周根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开元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东兴区开元路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