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元路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

开元路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

2016年01月01日 12:28:19 访问量:761

为了迎接2016元旦的到来,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河曲县开元路学校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小学和初中的全体师生分别组织了一系列庆祝元旦的活动,活动时间从1228日持续到1231日。

    1228日活动时间刚到,参加跳大绳、拔河、打乒乓球、羽毛球、踢毽子、打篮球全体师生各就位来到了比赛场地。在裁判老师的组织下,平日专心练习的同学都代表各自的班级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持续4日的活动时间里,彩色的毽子像拴在了参赛师生的脚面上一般,灵活的展现自己的身姿,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赞叹;全班参与的跳大绳比赛不仅比的是跳绳,更是对班级团结和凝聚力的一次展示;全体老师的乒乓球比赛则精彩纷呈,作为国家的国球,学校的乒乓球小将们也是各各身怀绝技,精彩的救球、猛烈的扣杀令在场的裁判和同学们大呼过瘾;声势浩大的拔河比赛,每个班级都将自己班内的精兵猛将派到战场上,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响,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都恨不得亲自上阵助威。六一班和六二班,初一班和初二班的比赛尤为精彩,由于参赛双方的实力处于伯仲之间,因此在比赛一开就处于僵持阶段,双方的队员脸憋的通红,咬牙切齿,紧握拉绳,绳子被双方拉的滋滋作响,但双方依旧来回角力,那一刻的赛场气氛异常紧张,每个人内心都紧绷着一根绳。最终,获得冠军的班级,全班人瞬间沸腾,相拥欢呼,雀跃不止。

三局两胜的篮球赛更彰显了开元路学校黑白两队实力不相上下的投篮技术和团队的协调合作能力。通过这次迎元

旦活动更加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体育活动参与的积极性。祝愿开元路学校的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编辑:周根柱
评论区
田祺丰(2016/1/6 8:58:4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开元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东兴区开元路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