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元路幼儿园庆“六一”精彩纷呈

开元路幼儿园庆“六一”精彩纷呈

2017年06月05日 16:14:49 访问量:1042 作者:菅爱青

开元路幼儿园庆“六一”精彩纷呈

六月一日下午,多情的朵朵白云遮住了太阳公公的半个笑脸,微微的东南风给开元路幼儿园带来了丝丝凉意。下午四点半,幼儿园上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在主持人张老师甜美的恭贺声中拉开了“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充满童趣的背景画面衬托着全园师生亲手制作的贴满剪纸、绘画、手工等一块块展板给幼儿园的文艺汇演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汇演开始之前首先由王文校长和张二萍园长分别对全体家长和孩子们致了贺辞。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园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文艺节目汇演在大一班一曲《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太阳娃娃》、《爱我中华》、《水果王国》、《北京小妞》、《春晓》场面热烈,充满了快乐,孩子们的动感节奏充满激情,展示了幼儿园在培养孩子健康、活泼、自信等个性品质中取得的成果。亲子游戏《拍拍手》、《可爱颂》、《手牵手》体现了老师、家长、孩子的密切配合,赢得了家长们的一片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每位家长一个展风姿、现才艺的机会。教师献舞《红红火火的好日子》不仅展示了她们青春靓丽的舞姿,更诠释了年轻人蓬勃、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抒发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幼教事业的倾心投入,紧紧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眼球,赢得连续不断的掌声。

总共35个形式多样的节目汇演,体现了开元路幼儿园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给每一个孩子平等参与的机会,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体验成功、合作的快乐。

编辑:周根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开元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东兴区开元路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