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农远教学应用奖励办法

农远教学应用奖励办法

2009年06月15日 23:55:30 来源:河曲县开元路学校 访问量:476
开元路学校农远教学应用奖励办法

 

1为鼓励教师利用农远设备和资源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特制订本办法。

2教师积极利用农远设备和资源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在活动中有专题发言,讲稿交教研组留存,积极利用农远开展课题研究。农远活动与应用情况将纳入教师常规考核,分值为20分。

3、培训出勤超过90%者计4分。

4  本校教师在本学期利用农远设备、资源上课5次以上,凭教导处查验的相关资料(如教案、课件、听评课记录等)者,可推荐“农远运用教学能手”评比,并在常规考核中计3分。

5 本校教师在具备第二个条件的基础上本学期利用农远设备、资源上课10次以上,凭教导处查验的相关资料(教案、课件、听、评课记录等)者,计8分。

6、本校教师参加全县农远示范课者,计5分。

7、凡在农远培训中出勤不足50%,或一学期使用不足3次者,不得参与评模、评优。

                                        

开元路学校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日   

 
编辑:郝俊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曲县开元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河曲县东兴区开元路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